大貓晚上和難得回國的閨中密友吃飯,請假一週...

這週就和年前一樣,請團員互相幫忙帶團,感激不盡!

 

另外沉痛的跟大家宣布,未來的這個時間,我無法和你們一起推龍了...

大概就是人家說的,面臨到人生的交叉路口吧,我只能選1個方向

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,要和過去陪伴/佔據著我大多數時間的活動說再見了

這個龍團,因為大家的付出運作著,這一群人能團結起來得來不易

所以私心希望留給原本的團員,當我能夠上線的時候可以回來看看你們...

推龍的技巧打久了都知道了,新的團長也不需要有太大的壓力

(某人跟朋友2人都可以輕鬆推贏了吼)

只要集合時開個遠征、調個組,不會有太大問題的

期望有朋友能夠接下來,不然散掉就可惜了...

 

積分我明日回台南後整理上來,剩餘寶物的Excel檔也看看能不能放上

東西收著收著都放到過期了呢... 還有些薪水沒有領的,可以跟我約時間

也可以加我Facebook~ Hsiu-Hsuan Wu

我已經離開一上線就花去幾個小時的生活了,但上去發個紅包還是可以的,也是必要的!

 

照理來說我應該要一個一個點名感謝... 

但是這對目前的我而言太過傷感了,於是我只能這麼說:

老朋友們,對你們的感激之情難以言喻

新朋友們,認識不久但我也都記得每一個人的特質與個性

你們每一個都是很值得珍惜的朋友呢... 

新的一年,祝福大家做每一件事都能夠盡情的發揮並享有成果

身心健康、擁有因感恩而得的幸福...

 

如果可以,繼續保持聯絡吧~ 

楓谷外的生活,也要跟自己的角色一樣有活力喔 >0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